Friday, April 13, 2012

是人变了还是自己变了?
很多时候当越认识身边的朋友, 会觉得他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他们".
可能在友情之间产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不可告人的秘密?
还是他们对自己有太多的不满?
真是让人烦恼又伤感的事情.
我对待每一位朋友都是以真诚的心对待.
我期待的是他们真心的对待.
希望在我们彼此之间不会出现伤害,背叛或做作.
人总是善变.
我完全的理解.
我希望即时有不满,请亲自的告诉我. :)
不要藏在心里或是在背后诉说.
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
因着这些不完美,我们才需要改变自己.
常若你们不告诉我, 要我如何改变呢?
对我而言, 朋友需要互相坦白, 互相包容与体谅.
我爱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可是有时你们真的让我感到很难继续的维持以前的关系.
无论如何, 我并没有讨厌任何一个人.
因为神要我们彼此相爱.
而我也没办法讨厌, 因为你们都很重要:)
所以, 我祷告, 请让你我都是以真诚的心对待对方. ;D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