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人生的道路:)

人生会经历许许多多的考验,许多的喜,怒,哀与乐。
很多事情并没有照着我们所想地实现,让我们觉得气馁,伤心。
时常告诉自己不要看自己所得不到的事情和叫自己忘记所经历过的伤心。
说得容易,但真正做到的却不多。
无论如何,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虽然暂时的你我没办法忘记,
但,终有一天,你我都能放下;D

我一直都认为我们现在经历的一切并不是偶然的。

若没有经历过这一切,就不会有今天的你我:)
所以现在我们所经历的必有上帝的旨意。
这样才能槊造以后的我们。
不是吗? :)

因为如此,即使在悲伤及困难中,让我们依然向上帝献上感恩。
至少在悲伤中,依然,有喜乐的出现:D
神关起了那扇门,必定会开启另一扇门给我们。
不用担心。因为他,是爱我们的上帝。
AMEN :D

所以“你”,不要把视线停留在过去。
把视线往前看,你会发现前面的风景更美好,更美丽。
过去的就不要再留恋。 :)
神会预备最好的给你!
呵呵。
一起加油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