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突然有一个感动,就是要对你们每个人说声谢谢。;)
首先,当然要谢谢所有对我好的人。真的很感谢。感谢你当我自己一个人是陪伴着我,对我的相信及付出过的一切x)
感觉上我没什么对你好,但你曾经所为我做过的一切我都还记得。:)
对不起因为我给不了什么。
朋友,你永远都会是我的朋友!;D 你会遇到神所为你预备的另一半;) 
谢谢曾经对我不好的人。
因为你们让我懂得学习原谅及包容。
让我懂得在悲伤中坚强;P
谢谢所有的朋友,一直的鼓励和劝导。
神把你们放在我生命中是有原因的,因此我为你们的出现感到感恩。
当然家人,亲戚是不能少的!;) 
谢谢你们伴我成长,直到现在!;')
谢谢每个在我生命中出现。
可能当中对你们有亏欠,曾想像的,所认为的都没有发生。
但希望friendship 这个词依然会维持直到最后。
没有你们的出现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上帝的旨意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