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很多烦不完的事情, 真是累人啊.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面对着同样的问题吧~
当很多问题或烦恼一直困扰着你我时,
我们总会想尽办法解决。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就是这样,你我都会忘了寻求神的答案...
常常我已经做了决定的答案,但寻求神后往往都是得到不懂的答案。
因此提醒了我,不要善意自己做决定。
乃是要从上帝里得到真正的答案。
毕竟神的道路高过你我的道路:)


总觉得上帝已经在当中不断的做工。
神的复兴将要降下,
因此,请继续为这学校,教会和国家祷告。
因为神要透过你我的祷告使他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
希望基督徒能够成为上帝所喜悦的儿女,为他做盐做光。
原他的名字被高举!AMEN.

我很感谢上帝所为我成就的一切。
感谢你放我在这个家庭当中。
感谢你从不离弃我。
感谢你对我的爱。
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要向你献上感恩。
因为我的道路都充满着你的恩典。
我爱你,因为你已先爱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